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假。做人都咁假,再假D又何妨。
真。做人咁天真,咪比人話傻囉。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媽媽不是男人,爸爸不是女人。

肥的瘦不了,瘦的肥不了。

自閉自閉。

只是個人 有趣 有特色 男仔頭 而已。

啊。
任我想 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我的天,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是日考中文oral 由7點等到8點多才開始 orz

篇文章很適合造作的我沒有難字但好撓口
由於這 些花,我自然而然的想起北平公園裏的花花朵朵,
與這些簡直沒有兩樣;然而,我怎樣也不 能把童年時的情感再回憶起來。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 得這些花不該出現在這裏。
它們的背景應該是來今雨軒,應該是諧趣園,應該是宮 殿階台,或亭閣柵欄
因為背景變了,花的顏色 也褪了,人的感情也落了。淚,不知為什麼流下來。


討論 終於不用呆呆的坐著了- -"
題目:你們參 加一項名為「動感之都」的網頁製作比賽,
目的是向遊客介紹香港的特色。請討論網頁的具體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