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如果時間是一個經過,
那麼時鐘是一個紀錄。

昨天作文考試 時鐘 的一個思想...

自 知之明,這篇文章必定不合格。
因為連我都不太曉得自己寫甚麼?

我是個需要很多時間去組織文章的人,
即是我對著大綱走都會 迷路的人,
永遠作完一篇文都要再騰寫一次,
要不然隨隨便便就文筆雜亂。
但考試又不可能有多餘時間,
有甚麼能行的改善方 法?

這又說明了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呢?
(是謎樣orz )


愛情證書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 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算啦係咁架啦唔係可以 點即...
男人真係信唔過? sosad ...
唉- -" 唉 食_啦! 妖!
我好失敗 好失敗...
d 錢呀 妖~ 食野食咁貴我好肉赤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