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Alice in wonderland



總之睇左兩次 1次自付1次人地請- -
我要寫......寫幾耐都要寫 ...

沒理 由從二月看到預告片後就一直很想看...
我想始終都是 johnny depp 一看到他做mad hatter 時就迷了下去了...
莫名的魔力... 反而對童話主角 alice 完全沒興趣!!!
簡單 說說吧 深入我的都不會...

3D 方面我認為不要抱太大期望好了...
不要拿avatar 比嘛 造價差一大截...
但總比沖天救兵好得多 回憶上次與友人看沖天時
又 一開始到完場 心中一直有疑問 那個真的是3d嗎?
因為真的感覺不到 令第一次欣賞3d的我對3d抱有疑惑...

戲中的人物造 型 衣服場景的畫面呈現得不俗...
挺欣賞alice 墮入洞口的場面 有讓我歡喜...
造型方面 尤其是紅心大頭女和mad hatter...
劇情方面我沒有仔細看過原著所以不能說甚麼...
但我認為有些地方衝得很快...
如結局斬完龍就跟 wonderland byebye...
好歹都開個party...你都不想想wonderland 的人
說走就走 沒良心啊- -
最後 我覺得mad hatter 對alice 很有愛 ...
呀 我腦海中浮現了後續...
更加想不通的是電影中的alice早上才發 完這個夢(還是經常發同一個夢) 竟然忘記掉wonderland 的人- -


Mad Hatter 當然在戲中很搶鏡啦...瘋瘋癲癲的角色 如果多有他出現就更好
Alice 美女一名 皮膚白白 樣貌清靈 整體演技不過不失...
Red Queen 也許你覺得她太壞 開口閉口都是斬人家的頭...
但我認為那是得不到人愛而撒性子的孩子 不過方式太偏激... 她的聲音很有戲... :)
White Queen 明明看電影時是黑嘴!我喜歡她一頭白髮<3
主張不殺生但我覺得她骨子裡很邪惡...看她罰RQ 同紅心積就知道 他們是罪有應得的...
但我總覺得她內裡沒表面這麼好xp

Cheshire Cat 如煙的角色會隱身術 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出賣過朋友
但故事中仍在重要關頭出手相助 ...神神秘秘的貓...

White Rabbit 哈哈 1隻白兔仔 對不起 你過於平凡...很快就被人抓起來...
March Hare 瘋癲三人組一員 次次他出場我都會笑慌慌失失說起話結巴的樣子...
Tweedledum and Tweedledee 有趣的一對boy 成個波咁;)所謂的棟篤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