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今日與好友們去唱k...
更與闊別多月的清姐約會... :)
我鮮有的早到和第一個到...
首先當然是吃中飯...
又是mini paris 想不到其他了-__-"
雪兒fan 老奉遲到半小時...
已經不屑聽到你的解釋了-3-"
吃完就慢慢去新道路...
平時5人行房間很大的我們...
推開房門一刻 沒驚喜- -"
大房我會更瘋狂 局促的空間我會拘謹(?)
是啦- -"
唱的時候 宅女出現了 包括我 -0-"
好嘈@@ 黑執事 ->
然後咆哮了幾首歌 就頹了下來- -"
唱到後半段鯨魚要游出去公海 再見~~~
唱多了個半小時... 因為我有求他 哈哈...
唱完去拍貼 又是少了一個人- -"
之後魷魚都要游去All Blue...
剩下我和美子清姐吃晚飯- -"
最後都是去Happy Together 吃晚餐...
別完去廁所 - -"
不知道那位人士是怎樣去的- -
那堆排泄物跨越了兩廁格 囧rz
不是你洗的都不用 用到盡呀 大姊-___-"
幸好我對這些xxyy 有抵抗力 ... -0-"
送完美子搭車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