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今天想說的有

一. 富士康的連環跳讓我覺得好似靈異電影中劇情的咀咒
r.i.p
人還是不要輕言輕生 雖然生活過得苦
但像我媽說的 東家不打打西家 受苦了就要為自己找條出路吧
自殺是一個自私的行為 父母含辛茹苦的照顧 朋友的關心不是假的吧
所以我對生存的看法是 一出生就是在等待死亡
但在當中過程增添色彩 歷練 還有很多讓生活有意義精神的事情在等著我們
生命可以短暫可以是長久 可以很堅韌同樣可以很脆弱
所以我總是常常說死是不打緊的 要我死就死吧 不讓我死就不要急著去投胎...
不會帶遺憾 因為生命中有美好的事我擁有過
似是而非虛偽類真的感情 轟轟烈烈的友情 溫暖的親情
正能力釋放...

二.臉書又有個不認識的人士加我為朋友...
我猶豫了很久究竟按接受或是略過...
通 常不太認識我會先看照片後看共同朋友再看資料...
不認識的我覺得很讓人不安...臉書都是有照片啊甚麼的...
唉...所以我才說 網絡世界好恐怖 社交網絡為甚 orz
總有一埋不知名朋友在加你為朋友
所以不認識我的絕對不會主動加的...
為的是甚麼? 變態暗戀狂要追蹤愛人?
不知道不明瞭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三.明天要去中文口試了 ...不太緊張呢今年
但 還是不要遇上澳考生 不說話的那種...
我只要有適當發言念文章時有充沛感情就好了...
在天水圍呢...google map 實在太好用 我已掌握到路程了...

四.說投入二次元世界的我在看韓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呆呆金賢重小新郎加上爽朗的皇甫夫 人年上年下的生菜夫婦實在太可愛了
看完又看 不厭呢...看他們最後一期那段時候真的是淚奔了 oh...
雖然是假想的 但還是帶有感情吧 看到後期時他們愈來愈契合...
完場後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呀 感情呀...


五.我 還是想宅下去 但明天又要出遠門...
順道去拿眼鏡吧明天如果有心情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