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原來是 美男啊 睇到我好炆- -
因為黃泰京.這角色一直不是我的菜- -"
然而 男女主角的愛情線是這樣走...
為何不讓那個黑髮的和 uhey弄假成真呢?
好替親親新禹心痛難過~
多麼的溫柔善良興體貼...
告白一直被打斷 可憐的孩子...
還有那個耍寶 jeremy...可愛的孩子~.~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花樣男子也是 明明花澤類是溫柔的一掛...
去他的!
新禹快進來我的 懷抱...
(好 我知道這機會不屬於我的)

所以我一直看到泰京先生就會skip 過- -"
很快看完的 我兩三天已經13集了...

結局當然不喜歡 因為這不是我心見中的配對...

看一下美男...
有禹 戴帽好可愛又型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