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今日宅在家 沒甚麼好記載...
起床就織織復織織... 可是不是織得太多= =
其餘的毛冷我不知道放在哪 -口-?

晚上就弄了張卡 得到書本的啟發 很快就弄好-V-
籤王是美麗的孩子 XP
我有錄片 xp 沒得抵賴 !
明天uplaod 條片上來

呀 其實的我還沒買- -''
看不上眼呀很多都...

心碎雨

開始是像被刀劃過
就算痛也不算甚麼
夢幻的你不屬於我

癡呆眼神有些落魄
人潮中期待些甚麼
車廂外霓虹在迷惑

I don't know I can't feel
I m so lonely 你聽見了嗎

每當一再而再的想起
那甜蜜的小插曲
腦袋就會不自禁抗拒
又思念你的情緒
可是寂寞有時太清晰
心碎雨將我的心一點一點點 散去

每當耳際一再的響起
你離開後的回音
視線就會不經意逃避
笑容背後的同情
還剩這個空蕩的軀體
心碎雨將我的心一點一點點 變成雨滴

開始是像被刀劃過
就算痛也不算甚麼
親愛的你已不愛我

瘦了些顯得很落魄
人潮中期待些甚麼
車廂外霓虹在迷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