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BEAST/ 下雨天


*歌詞翻譯:LIN
*歌詞轉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aWTK_fJq0


這世界一片漆黑 雨靜悄悄地下著
一如往常

今天我一定也無法擺脫掉對你的思念

現在
即使我明白這一切就此走到盡頭了
即使我明白我對你不過是迷戀罷了
即使我明白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我這樣的自尊心
不過就是因為沒能得到你 而感到有點可惜罷了

你在下雨的日子裡找上了我 讓我徹夜煎熬難以度過
當雨停止時你也就隨之離去 緩緩地逐漸回歸到寂靜

是喝醉了吧 好像不該再繼續喝了
是下雨了嗎 好像我也跟著墜落了
什麼想念你啊 根本就沒這回事吧
只不過是我們在一起的那段過往有點尖銳而已
在你曾經喜愛的這樣的日子裡 倒出仍然如此生動的那些回憶
我像是故意踩進記憶的陷阱裡 甚至已經不再試著為逃脫掙扎

現在
即使我已經將你徹底抹去 即使我已經將一切都清空
但每當又再次下起雨的時候
我辛苦埋藏起的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卻會又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讓我又開始尋覓你的身影

你在下雨的日子裡找上了我 讓我徹夜煎熬難以度過
當雨停止時你也就隨之離去 緩緩地逐漸回歸到寂靜

儘管現在已經沒有能回到你身邊的方法
但看著你如今幸福的容顏 我還是會露出笑容
因為我再沒有力氣能夠挽回你了

你在下雨的日子裡找上了我 讓我徹夜煎熬難以度過
當雨停止時你也就隨之離去 緩緩地逐漸回歸到寂靜

反正都要結束了 現在又能如何呢
遲來的後悔讓我像啞子般無言以對
雨總是會下的 所以這一切都會不斷的重複對嗎
那麼也只有當雨停的時候 我才會跟著停下對吧

雨總是會下的 所以這一切都會不斷的重複對嗎
那麼也只有當雨停的時候 我才會跟著停下對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