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偶爾溫柔的熱絡 還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麼 我不太懂
只 曉得期待越多越難過


裝一下憂鬱 我是憂鬱公主 (冷笑)
今日 起身時 不想吃 不想煮 ...
拿一顆金莎果腹 還有一杯水
減肥餐?不是啦- -
我一直溫 一直在等媽媽電聯我去吃午餐
她一直都沒打給 我 又不想煮 抱一絲希望她會買些東西回來...
沒有 從來都沒有
唯有出去市中心拿照片和買東西 碰見周少 逛了一會 回學校 交表格...
回家 煮了個辛麵 加4個小包.. .

好 了 完了 大家不要學我吃不定時 胃很容易痛
雪 兒還說會令生理期時特別痛 ...


多喝水 多喝水 身體健康靠他 (已被方大同洗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