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其實有時都會諗...

日日都要...
解讀一篇篇文章 修辭 真正意思 主旨 作者想表達甚麼...
解讀一張張面孔 真心笑容? 笑裡藏刀?
解讀一句句語言 話中有話 安慰還是諷刺?
解讀一個個行為 扮豬食老虎? 被著狼皮的羊?

更要把主觀掩飾成為客觀...
否則就被人說是自我中心...

這種自欺欺人的手法真令人鬱悶...
不告訴別人你的情緒 想法 卻要別人明白你 體諒你...
然後花了一番心機受時間以為猜到一點端倪...
答案告訴你說 錯 大錯特錯!!! 為什麼你不了解我?!
最糟糕的我不是你 你真正的想法是甚麼?
即使我是你母親 你雙胞胎的弟弟 每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那麼 唯有 猜到是幸運 猜不到又被人抱怨...

所以 若要人了解你 請告訴你在想甚麼...
而不是 一聲不哼的在心裡說 跟你相識那麼久 你會知道的...
可是 我知道的 是否等如 你想我知道 的事情?


再說 社會上並不是每個都是你的朋友...
那麼就更加不懂得你... 又不能得罪...
只可以笑容可掬的對著每個人 即使是討厭到你想死 每天打你小人...

最後被社會磨成圓滑的石頭 個個樣子差不多...
然後每天汲汲營營的生活 開始分不清自己...............................


到死的時候 突然明白 ...

這原本是社會的無奈...



oh 我真係好無奈- -
冇啦啦打d咩出黎?
身邊仲未有上述既野發生...
有我都唔想估佢 唔值得 又唔係好熟...
hea 下咪算囉係咪咁講先- -?
所以話我面對 熟既朋友仔 同普通朋友 簡直兩個樣- -"
死啦 係咪好雙面 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