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一場未命名的雨 劃下了我和你的距離...
大家都退後了一步...
錯過了擦身而過的機會...
避開了眼睛交會的剎那...
失去了一個攀談的時機...


只是一場雨就讓我腦袋多了這堆文字- -"

今天跟舅父飲茶 順便拎阿姨寄的利是 10us gd!
再到市中心>新墟>雅都...
買毛冷... 之後回家...

回家後 九點多就落街和媽媽吃晚餐...


最近 買了兩伴保養皮膚的產品

-肌研保濕化妝水
衝著一眾好評和在日本4秒賣1瓶 -0- 買下去的保濕化妝水...
比水還要黏一點點 份量不用多 在臉上亂拍 臉蛋兒就很快吸收了...
然後臉蛋就好像被濃烈愛情滋潤一樣 = =
很適合懶惰永不抹乳液的我 儘管皮膚乾到甩皮- -
我好喜歡這產品 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酒精 覺得肌膚零負擔*

-AQUAMOIST 透明質酸洗面膏
在萬寧逛的時候 想起洗面產品快用完 就想買枝洗面的東西...
本來說想買肌研系列 但又心思思想試試 AQUAMOIST 品牌...
包裝上是這樣說的:
蘊含透明質酸,洗面後能鎖住肌膚水份;
泡沫豐富,能深入毛孔內清除污垢及多餘的油脂;
性質溫和,用後沒有乾燥和繃緊感,締造完美肌膚狀態。
那麼看完這段文字再看看價錢 覺得尚算可以接受 那麼就買了試試...
用後感 嗯 是有清潔到皮膚 但還是有點繃緊...
個人就不會再買 會試試卵肌 ...
這不是我心愛的茶 我到現在都找不到 - -




前排 又走去包餃子 全自學 沒人教...
個人覺得 幾好食架:)


無聊買左包麻婆豆腐汁 又幾好味 ~.~
基本上倒落個鍋到加D豆腐 煮兩煮就搞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