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昨天 自己染了髮...
看見雪兒fan的頭不太上色...
所以hold 多了十分鐘...
我 這次 失敗了...
很紅 十分紅 我最紅 ...
雖然我喜歡紅色 但並不代表要那麼紅吧?
後悔倒也沒太強烈 反正頭髮再長就有 ...
下次染泡泡@@

反正今天去了剪頭髮...
果然年近歲晚 人有點多...
找kelvin(?) 有沒有串錯-0-?!
今次有多聊幾句- -"
明明跟他說要留長 但好像更短了orz"
傳說中的層次layer出現了 ...
算吧 頭髮會長出來的... 不要脫光光就好了= =
過了新年把頭髮染回我能接受的顏色吧- -"

然後今天和媽媽共進午餐...
一直在喊減肥卻猛吃高熱量食品 -0-"


返學時乘搭巴士遇上kimho- -"
我不要跟你遇上啊 囧
比較想見你的那個朋友仔

過置樂訂了于晴的新書
南臨阿奴 新年有得看了 ...
一年出兩本書的作者- -

放學回家到樓下 聽見藍色多瑙河 又買了吃的- -
但不是我小時候吃的富豪雪糕車@@
還記得小時吃只是5-6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