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昨夜 又哭了 ...
那種空虛壓抑得我很沉重...
就像下雨一樣吧 累積太多的水氣 雨點總會下沉...

我透過哭泣去釋放那多餘的情感
沒有原因的只想哭 ;
那種寂寞已經像鬧鐘到了某時刻就會警醒 我 是屬於自己
                     是一個人的
                     是孤單的。

我怕極了 那種空洞而無助的感覺...

那個肩膀 那個傾訴者 那個人
何時走進我的人生中  那怕一秒都好.



失戀了 發燒了 沒人理
單身像是一種病
要我的命 要我的命
愛情的絕緣體 老天無能為力
要我的命 要我的命
姐妹的閒言閒語 想反駁卻口吃
要我的命 要我的命

為什麼別人的感情 那麼順利
手牽手 心連心 每天黏一起

我愛上的不是無情 就是無意

告訴我百分百的愛情 要多少距離
我會努力永遠不放棄 等待他降臨


沒有愛情 要我的命
我要愛情 要你的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