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逝者如斯夫 不捨晝夜
往事不可諫 來者猶可追

最近個胃特別易痛 頂住- -!
最近差不多每天在自修室屈4個小時 死頂- -!
最近天天都3,4點才睡 頂死- -!

我要早睡早起- -"
講左好耐都未改到-___-v

睇海派甜心永遠都覺得下一集好精彩 - -"
火燭呀下集!!!

你趕快走 帶她走啦 走!
我e+好似追緊佢個預告咁- -"
2集半未睇 -0-



還好有你在 讓我喘息悠閒下來
就算身處洪流中 安然能無礙
你是這段鐵路歷程 無比慷慨
載我出走一趟 創傷暫時拋開

全因有你在 令我不須長留月台
就算三軍臨城中 車門仍敞開
一起走稍稍作歇息 鄉郊中望海
遺下兵荒都市 繼續競賽

太過忙了 人要追每分秒
無非想找一剎心跳
但是太多將輕重錯誤對焦
抱住了 環抱得到最閃耀
才知震撼卻得不了 心都不跳

是你令我沒有拚命追
知到最重要是 簡單得似淡水
載著我渡窩心之旅
毋須分分鐘交出驚天壯舉

沿路風光的美 震撼腦袋

帶我走 載我出走~
逃離這個讓人難堪的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