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今日晨早7點見轉醒了 -__-

好不容易才睡得回去...

睡到一點多 委實不想起床...
但媽媽掀開了一盒豉油雞@@
我醒了 味道不錯喔~

然後看東亞直播 -v-"
羽毛球 突然聯想起yiu -0-''
好 想過一下而已 周蜜因傷退賽 命運@@
跳水 正到無得頂 晶晶敏霞最後一跳好正...
同步到呢... 看完就轉台看傻kaikai 企鵝 (pingu)...
好kai 好搞笑 艱難的生活需要一些調劑品...
看完沒事做又剪頭髮 零碎的剪了數下...
因為我覺得她長了-3-" 鯨魚你不要嫉妒我- -"
然後
思索了閱讀報告一會兒
oh 我放棄了 明天再做吧...

沒因由的頭痛令我沒胃口 吃了塊麵包當晚餐後...
竟然胃痛-___-"
躺在床上想休息的我只有愈來愈痛 -0-
根本不能閤上眼 一閉上眼只會令感受更加深刻...
結果 啪了胃仙優後 不再犯痛 但有些不對勁 (?)

我很想睡 但一閉上眼我的頭就會痛到沒法忽略...

不要用這來懲罰這個渴睡的人 拜託-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