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我的微笑全都給你` 好不好?

生病記 (一)

凌晨時分,有個女人,她現在頭痛、喉嚨痛、鼻塞,咳個不停。腦袋瓜一片空白,她正躲在軟綿綿的沙發中。無力的感覺籠罩著她,很重,非常累啊!拿著杯子的小手抖得像個老婆婆,沒用啦!是啦,她真的很沒用耶!好好的攤在床上又睡不到,只好步出房門,想倒杯溫水,逼著離開誘人的男色。死屍的攤在沙發上。她好想哭咧!嗚嗚……

他睡得模糊之際,翻個身時,攬不到某具熱呼呼的身子,讓他感到不安。那個丫頭去了哪?都生病了,還不好好睡。轉個身,套好拖鞋,踏出房門後,就見到那個笨笨的女人窩在沙發上,軟綿綿的像個綿花糖,可是在見她雙眼無神的看著那杯水,那杯水被她顫抖的手拿著。有點滑稽,又那麼一點可憐。他嘆了一口氣,真拿她沒辦法。走近她擠向沙發,坐在她身旁。一手把她的杯子搶過放在茶几上,然後一手就擁她入懷。懷中的女人明顯被嚇了一嚇,依然呆呆的,任他擺佈。
「這麼晚都不睡,怎麼了?」他問道。
「噢!我吵醒你了嗎?不好意思哦。」話語帶著濃濃的鼻音。
「沒關系,水喝完了嗎?」「嗯。」
「好,回房間繼續睡吧。我好累,明天要早起。」他一手橫抱那軀溫熱的身子,還是那麼熱,他眉頭緊鎖。
「不要啦!」她連忙抱著他的脖子。
「為什麼?還是你想做別的事?」他轉個頭打量著她。
「不是啦!我怕睡不著,吵著你啦!」病了還要損她。
「這倒好,那麼我們真的可以做些不用睡的事情。」這個女人真有趣。幸好當初及時把她拐了回家。
「喂!好了啦,好歹我是個病人,不要欺負我啦!拜託。我頭好痛」她乾脆把大頭塞在他懷中磨蹭著他胸口,閉著眼嘴角微笑地撒嬌道。
他不發一言,繼續搬她回房。他想放她回床上時,丫頭興起鬧他,手腳纏著他。「不放不放!我要抱抱。嘻…」不過當他那攝人的眼神一對上她的目光時,她卻乖乖的把手腳鬆開,病厭厭的爬上床。然後他就轉個身到浴室,一手拿了毛巾弄溼後,摺疊好輕柔地敷在她的額頭上。
「呼,好舒服!」甜甜一笑,這男人真體貼。
「快睡,明天帶你去看醫生。」為他安頓好一切,眼見她滿足的表情,才翻身躺回床上,輕擁著她。
「明天要你要上班耶。」她沙啞的聲音陳述著事件。
「請個假又不會掉了工作,快睡吧!不然,我會有衝動……」輕挑又帶點認真的語氣讓她乖乖的閉眼。
「不要,不要。我好累。」全身都痠痛著。
「那就快睡吧。」「好好。我睡了,我睡了!」
不消一刻,她果然就睡著了。
看著她緋紅的臉龐,就像蘋果一樣,真令人想咬一口,他親吻了她的額面。
「Good night。寶貝!」
這晚,她睡得特別香甜,他睡得非常安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