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當痛到極限時... 就不會再感受痛楚了...
  現實讓我一直都在挑戰著極限... 做人很辛苦的...
   在等死的路途中...過程很苦... 真的能苦盡甘來嗎!?
  我怕明天就會死掉...
    不過倒覺得輕鬆多了...
    不過要自然死...很難...
    如果真的遇上意外死了...
      不要替我難過...我都不想的...    
-記住...不要為我哭太多...
不過我想也沒有人為我哭吧哈哈-V-"
         打著打著很像遺書,,, 不是... !
   不過人生真的變幻無常  唉...
我頭貓多麼幸福... 天天都食玩睡-3-"

原來每個人都只是說一套做一套...


其實...
我真的不喜歡你們隨便的看...而又隨便的笑...
我寫的... 不是給你們笑的...
想笑的... 看冷笑話傳...

這是對人的侮辱...

不生氣...不代表我不介意...
只是我並不想為這種事而令大家也不高興...


也許我的想法太偏激及主觀...
但我不知道你想甚麼...
正如你不懂我想甚麼一樣...


正如你所說...
我很天真的以為說完你們會聽得見...



努力給自己1個微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